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过眼烟云

学而时习之 不亦乐乎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推销你自己?  

2015-02-05 15:45:02|  分类: 投资学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人活着就是在推销,每个人无时不在推销着世界上最伟大的产品——自己。
    
    演员要向观众推销自己的表演才华,销售员要向客户推销自己的产品,求职者要向主考官推销自己的能力和专长……推销自己是门艺术,只有掌握了其中的策略和技巧,才能把自己的意图、知识、优点、服务、人格魅力等推销给别人,博取对方的理解、好感和支持,顺利取得成功。
    
    推销自己是一门技术,只要 你掌握了如何推销自己,那么将对你的销售产生良好的作用!
    
    很多人都希望能被别人喜欢。希望能轻易的找到工作,希望好看的人能找他说话,希望肉店卖给他肉不带肥,其实生活是一连串的推销。
    
    推销自己?首先应该了解推销首要做的第一件事。如当你要推销手套时,那就是要对你推销的东西相当熟悉。应该了解手套是怎样构成的由那些原材料,什么样的人带什么手套,什么场合适合带那种手套,什么季节应该带什么手套,每一种形式的手套有那些利弊等。当我推销自己时,应该充分的认识自己,什么样的人,能给别人带来什么,目的何在别人对我印象如何,对我有什么反应,以及我优缺点何在每一个人必须找出自己的答案,个性,风格。跟你亲近的人,也许不好意思指出你缺点。因此当你考虑推销自己的时候,不得不诚实地对自己评价一翻。
    
    要推销自己的第一个对象是自己。应该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,所以推销自己时。即使没有你也要装出来,要装出你很有自信的样子,这样别人就会被你自信感染。相信你能力,那么你离成功就近了一步。现在这样物欲横流的社会,底要不要保持自己的本色呢?如果你保持自己的本色的话,可能令人不好受,所以你应该懂的不同的场合,不同的人面前充当不同的角色。一句话概括的很好,外圆内方。
    
    推销自己的第二步。别人首先是通过你外表,外表。第一次与人接触时。简单的来判断你随着了解的加深,其次在言行,谈吐,最后在内心的想法。当你外表不过关时,那么就很难继续下去。推销自己时,永远不要忽视外表。声音也不可忽视,声音常常会透露你心中的意思和感觉,即使你口是心非。要注意你说话的韵律,高频率的声音,听起来有一种紧张和担心的感觉,但声音太低沉也会有一种压力沉沉的感觉。人们喜欢跟一个他觉得是同类,而且觉的自在人做生意或是交往。推销自己时,应该很自在样子,应与对方的语言来说话。
    
    其次是多卖点力是不会错的即使对方你不放心。成功的推销自己时,要让对方相信你说的是实话。最好是能做到自我警觉,但是看到你很卖力。说话流利,这些还不够,要懂的跟不同的人打交道,应用不同的方式。
    
    最重要的要认为你有资格担任那项职务。认为你会做的很好,如果被雇佣的话。千万不要顾虑太多,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。人都是从年轻人走过来的当别人看到有一股朝气的时候,会认为是个可用之人。
    
    你在推销自己的时候,一定要从错误当中吸取教训,推销自己就像是参照一本详细的菜谱,别担心做错事,当你认为每一步都确实照做了以后,发觉必须到第一页,返回头来看一看,不断的领悟,才是成败的关键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